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5-26 16:25: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猛 王晨晨   编辑:潘轶

  为持续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引领全体教师坚定做“四有”好老师的时代使命,5月23日下午,泗县第一中学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以“正风铸魂 立德树人 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各学科组选拔推荐13位选手参与比赛,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图片6.png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做法及身边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抒发了感人至深的师生之情,颂扬了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示了泗县第一中学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场教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师魂”。泗县第一中学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学,阐释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的梦想与追求,筑牢了“厚德博雅,追求卓越”的理想和信念,是学校思政工作又一次创新和升华。(姚猛 王晨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