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5-26 16:25: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国鸿   编辑:潘轶

  今年以来,泗县卫健委不断加强行业监督监管力度,在全面提升行业依法行政水平的同时,致力打造良好有序的医疗卫生环境。

  集中整治违法行政行为。开展违法行政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分四个阶段进行,4月底结束,对违法行政行为的具体过程、原因分析判决和行政复议决定执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

  规范疗机构环境保护积极联合泗县环境生态分局,对全县20张床位以上的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开展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共检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托幼机构共计34所,存在问题的,提出整改书面意见,指导学校立行立改。

  抓好常态监督执法。先后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专项整治等活动;完成元旦、春节和“五一”假期以及县“两会”期间公共卫生保障和疫情防控监管工作。

  规范行政审批。今年以来,办理行政许可30件,其中公共场所卫生许可28件、放射诊疗许可2件。

  加大违法打击力度。对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监督覆盖率100%,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75份,责令5户医疗机构停业整改;行政处罚立案26件,罚款金额103.0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34.95万元,对涉嫌非法行医罪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案件1起。(刘国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