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我和小苗一起成长

中安在线   2022-05-27 15:59: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晨晨 陈绍群 王立   编辑:潘轶

  自5月中旬种植园里的向日葵幼苗栽植以后,照料向日葵成为了泗城镇中心学校清水湾校区的孩子们每天都争先恐后要去完成的一份特别的“双减”作业。 

图片3.png

  孩子们对向日葵的管理可上心了,拔草、浇水、观察小苗的生长情况,有的学生在种植过程中还主动写起了观察日记,记录向日葵生长经历的同时,也记录了孩子们自己的成长足迹。

  看着茁壮成长的向日葵,师生们共同憧憬着秋天葵花结籽的丰收景象。在“双减”环境下,泗城镇中心校清水湾校区坚持把劳动教育落到实处,将知识与实践结合,在劳动中探究,在劳动中收获,在劳动中成长。(王晨晨 陈绍群 王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