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7-04 09:51:4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自6月26日泗县疫情发生后,省市县党委政府把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摆在突出位置,立即启动生活物资保供工作,积极调配群众生活必需品,保障各类物品供应充足。

  7月2日下午,在泗县一家群众生活物资保供点——喜乐来连锁超市。记者看到,超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正在忙碌着,将刚刚运来的新鲜蔬菜、水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从货车上卸下来,送入货架。店员们拿着订单来回奔走,到各个货架上取货、装袋、打包后,组织人员配送到各小区,确保周围居民下单后能及时收到这些物资。

  据介绍,泗县疫情发生特别是实施静态管理后,省市县党委、政府把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摆在突出位置,成立货源保障、物资配发、质量价格管控、宣传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组,持续做好社会面、集中隔离点日常物资保障,对鳏寡孤独、慢性病患者等特殊群体“一对一”包保服务,目前生活物资储备供应能够满足全县需求。每个集中隔离点安排一个工作专班,负责人员生活服务、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等,及时解决反映的问题。特别是面对高温酷暑天气,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坚守一线,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从市场监测情况看,目前泗县粮类、肉类、油类、菜类、卫生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记者 杨光、泗县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