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6:40: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雅娜   编辑:潘轶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移风易俗新风尚,关心关爱广大青年,进一步引导青年树立新时代婚育观、家庭观,激发青年朋友的工作和学习热情,8月4日下午,泗县运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汴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青年团联合举办“诗情花意过七夕”青年联谊活动,为社区青年搭建展示自我、结谊交友的平台。本次活动共吸引辖区二十多位优秀青年参加。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前运河街道党委宣统委员陈静向青年们致辞,并向到场的优秀单身青年们寄语。

  主持人张超宇、刘美彤做表率先自我介绍,在他们的组织下青年嘉宾按照顺序依次自我介绍。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勇敢表达、主动参与,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独特魅力,也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处处散发着青春浪漫的气息。

  随着活动环节的逐渐开展,大家由陌生到熟悉,由熟悉到心动,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互动中渐渐放下顾虑,打开心扉。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抓住机会展示自我、缔结友谊、寻觅感情,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浪漫美好的青春之约。大家通过游戏互动环节增加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不能做恋人,交个朋友也非常不错。

  活动到尾声,汴河社区党总支周书记周冬梅、党总支副书记朱曼祝福大家,在七夕情人节,把真情化作浪漫的花瓣,芬芳人生;把真爱化作甜蜜的港湾,酝酿幸福;把真心化作爱情的鹊桥,串联一起。祝各位青年朋友们,爱你在心,永不分离!

  本次现场相亲活动旨在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相亲择偶的机会,有助于他们找到理想的伴侣,建立幸福的家庭,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为辖区各企业留住人才、服务社区,为构和谐社会奉献力量。(朱雅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