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8-19 17:07: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菊   编辑:程洁

  为高质量做好征兵和双拥工作,做到两助力、双提升,泗水街道在狠抓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双拥共建工作,通过“高调”为部队立功军人送喜上门的方式,推进拥军优属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让立功军人和军属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爱戴,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

  8月18日,泗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泗水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现役军人鲍虎、仇泽玉、陈建福家中,为荣立军功军人的家属戴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送上立功证书和奖励金。在送喜队伍进家门过程中,吸引了不少居民,听说身边有军人立功的消息,街坊邻居纷纷祝贺并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三位立功军人家中,慰问组一行向立功军属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军队培养出了优秀人才,为泗县争得了荣誉。“我们家族是军人家庭,孩子受家庭影响,主动要求到部队锻炼,报效祖国,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培养,离不开部队的培养和教育,我们将继续鼓励孩子不忘初心,拼搏奋斗,保家卫国。”军人鲍虎的父亲鲍书凯激动地说。

  在与军属亲切交流中,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股和街道武装部负责人逐一详细了解和记录军属老人的身体、孩子的学习、爱人的工作等家庭情况,并表示一定会关心关爱军属,竭尽所能为军属办实事好事,让军属舒心、让军人放心。泗县人武部政工科负责人希望军属们鼓励孩子始终发扬新时代军人精神,继续苦练本领,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街道社区要大力宣扬立功军人事迹,动员广大有志青年投身部队,建功立业,实现人生梦想。(吴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