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8-19 17:41: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静   编辑:程洁

  根据泗县暖心办对老有所学行动的统一安排,为促进“街道-社区”两级老有所学行动落地落细,老年教育工作有声有色,8月18日,运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细化举措,强化保障,强势推进老有所学行动,让“暖民心”举措真正走进民心。

  目前,运河街道已成立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分管负责人抓具体工作;依托一楼大会议室等场所建好自有阵地,实现阵地有场所、有牌子、有人员、有计划。

  下一步,运河街道将广泛开展老有所学行动专项调研,结合老年人的参学需求,科学设置老年人乐于接受的、愿意参与的教学课程;细化教学清单,按需施教;借力共建阵地,和老年大学等实现阵地共建共享、活动共抓共管;推进“闭环+清单”管理模式,实现街道内部各社区之间的阵地共建、学员共管、活动共抓,力争让每个社区都能形成自有特色,同时力争引进社会资源、社会资本,保障老有所学行动有落实、有好评、有成效。(陈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