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光荣退役 退役不退志

中安在线   2022-09-23 16:41: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德龙 董瑾 邓飞   编辑:程洁

  随着又一批退役士兵荣归故里,9月22日上午,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度退役士兵来到泗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红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强化思想政治教育。

  感悟红色历史,砥砺奋进初心,全体退役士兵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彭雪枫纪念馆,通过现场讲解,展览的图片和文字,观看了彭雪枫将军戎马倥偬的一生,进一步感受雪枫精神的万古流长,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岁月,汲取奋斗力量,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拼搏、为理想信念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最后,在彭雪枫将军铜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军人誓词,接受红色洗礼,坚定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红色教育,全体退役士兵纷纷表示,退役不退志,会加倍珍惜军人荣誉,持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生活和工作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孙德龙 董瑾 邓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