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9-28 18:16: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心怡   编辑:褚云梅

  9月27日上午,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乃秀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致富带头人来到大庄镇,对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3.png

  许乃秀认真听取了大庄镇招商引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庄镇干部群众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他指出,自泗县6.26疫情以来,大庄镇积极克服困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紧盯新形势,明确发展方向,抓住新机遇,准确规划定位,不断优化提升亲商安商富商优商的良好环境,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的整体水平。

  期间,从事秸秆深加工的致富带头人路泽宽表明了来意,并从目前秸秆深加工的项目概况、项目规划、项目运营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充分肯定了大庄镇的投资优势,并表明了在该镇的投资意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许乃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增进互信,共同就秸秆深加工项目建设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大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周心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