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9-28 18:20: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晓军   编辑:褚云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精神,9月27日,泗县公路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迎国庆、唱国歌”活动,共同迎接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

图片5.png

  活动中,分局机关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心潮澎湃,用洪亮的声音唱响国歌,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在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乐曲伴奏下,全场高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歌曲。

  此次“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祖国73华诞前夕参加“迎国庆、唱国歌”活动十分有意义,是对内心的一次洗礼,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公路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张晓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