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9-29 16:24: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程洁

  为大力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基层曲艺和民族文化的发展,讴歌近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文广站的精心组织下,9月28日,泗县黑塔镇第六届曲艺大赛在黑塔镇文广站多功能厅开幕。此次大赛由泗县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泗县黑塔镇委员会、泗县黑塔镇人民政府主办,泗县文化馆、黑塔镇文广站承办。

1664439847037.jpg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分别从琴书组和泗州戏组中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举办此次曲艺大赛,充分展示黑塔镇在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文旅融合等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让更多的人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展示了黑塔人形象,彰显了黑塔人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培育良好乡风,传承社会美德,让黑塔人民的生活更文明,更和谐,更美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