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绿茵竞技 快乐健身

中安在线   2022-09-29 16:39: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石勇   编辑:程洁

  9月26日,2022年“体彩杯”泗县中学生足球比赛圆满落幕。这次比赛由泗县教体局主办,泗县中学和夏邱中心学校承办,共有16所学校代表队、39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判罚,全面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泗县青少年足球运动的竞技水平。赛场既是奋力比拼的竞技舞台,又是展现文明新风的天地。选手文明比赛,观众文明观看,相互尊重、相互加油,比赛气氛既激烈又融洽,看比赛令人赏心悦目。全体裁判员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职责,不辞辛劳,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比赛的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

  经过泗县三中、泗县中学、刘圩初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泗县中学张新新同学以19个进球荣获“最佳射手”称号,泗县三中王绍庆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泗县教体局高度重视这次比赛,以竞赛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健康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2022年泗县体育赛事活动疫情防控共方案》,深化体教融合,“五育”并举,调动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参与竞技运动的积极性,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精神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石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