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0-04 12:12: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永   编辑:褚云梅

  为做好“十一”长假日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10月2日,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杰一行深入路面一线实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何继明,副大队长姚玉峰、周继等陪同检查活动。

  李杰一行先后深入104和343国道泗县段、交警草庙执法检查服务站、高速和省际疫情防控执勤点,实地督导了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交警大队就 “十一”期间的勤务部署、警力安排、大车流应对及宣传效果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要及时掌握天气状况,科学研判分析,做好应急预案,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状况。检查中,李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制度和措施。针对“十一”期间交通特点和受疫情影响道路交通形势,及时调整勤务部署,严防交通拥堵。同时通过新闻媒体、路面显示屏等及时发布路况、交通分流等提示信息,曝光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警示宣传提示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规定,加强一线执勤力量,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十一”期间全县道路平安畅通有序。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李杰要求,要严把外防输入关,加强对来泗返泗人员和车辆排查力度,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从紧从实抓好交通管控,进一步优化查验流程,认真排查过往人员车辆,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力量,用心用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交通检疫点平安高效运转。(刘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