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0-04 12:32: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训标 丁宇   编辑:褚云梅

  国庆节期间,泗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奉献表达对祖国的祝愿,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长假创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10月1日上午,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武警开展巡逻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全天候立体式网格化屯警街头、闹市、大型商业网点、公共复杂场所,切实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10月2日,泗县公安局瓦坊派出所联合瓦坊镇政府相关部门在瓦坊各个行政村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活动。

  10月2日,泗县公安局丁湖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全方位、全时段巡逻防控工作,加强对学校、住宅小区等重点场所的巡逻巡查力度,震慑不法分子,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治安稳定。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持续稳定,10月3日,泗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醒各经营业主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要按照规定安全用电、用气,加大人防、技防、物防,严禁堵塞疏散通道,提升监控的安装率和利用率,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马训标 丁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