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0-04 12:03: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玉琳 蔡国庆   编辑:褚云梅

  在每一个节日,总有一些人不能与家人欢聚,坚守在各自岗位,节日期间更加履职尽责,保障全县电网安全运行,为确保全县人民国庆期间可靠用电,欢度小长假。

  10月2日上午,在国网泗县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值班员赵莉琳、刘茹正在严密监控辖区电网的运行状态。电子大屏幕上一条条电力负荷曲线图,实时采集到现场设备的电压、电流等数据,伴有不同颜色的标识不停地闪烁着,像极了音乐五线谱。这让外行人一看就“眼晕”的大屏幕,需要他们24小时监视。

  节日期间,该公司调控中心加强值班全天无休,全面监控全县170余条10千伏高压线路,并充分利用自动化系统增加对23座变电站的主动巡视频次,及时发现并协同相关专业部门,联动处理紧急故障,共同提升故障处置效率,全方位保障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主动用心去工作才能体会到工作中乐趣和意义,也感受到了自身的价值。”谈及节日值班感受时,坚守调控值班岗位近30年的值班员赵莉琳由衷地说。

  国庆佳节之后,二十大即将召开。自今年9月份以来,国网泗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合理的国庆及迎接二十大召开值班保供电方案,由主要领导带队一线作战,100余辆应急抢修车辆和300余名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备足备品备件抢修物资,加强对重要线路的巡视力度,保障供电服务优质高效。(姚玉琳 蔡国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