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0-04 12:16: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静   编辑:褚云梅

  为深入推进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日上午,泗县运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志强率队,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包保社区干部和9个社区党总支书记,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先后前往汴光花园、南都贵苑、赵位社区等地进行现场督办指导,着重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中,曹志强一行边走边看,仔细查看各地环境卫生、线缆设置、消防设备设施、公益广告牌设置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各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事关群众生活品质和城市整体形象,各社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精力更集中、责任更明确、力量更下沉,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曹志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不断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压实压紧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主体,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网格、每个责任人;要强化巡查督查,抓好常态化管理,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形成上下联动、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