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0-07 15:05: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训标 秦胜霖   编辑:肖慧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以更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泗县公安局大路口派出所民警先后深入徽扬门业有限公司、石龙湖液化气站开展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详细讲解了如何查改火灾隐患、处置初期火灾、火场自救逃生和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等方面内容。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要求单位负责人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巡逻检查频次和力度,确保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部分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单位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马训标 秦胜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