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0-07 15:35: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晓明 韩颖   编辑:肖慧

  为确保广大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庆黄金周期间,泗县草庙镇食安办牵头,带领草庙镇市场监督所对辖区内所有的食品、水果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检查,主要排查辖区内水果经营户是否售卖新疆等国内疫情地区来源的水果和国外进口水果,排查食品经营户、小餐饮、小作坊等餐饮服务单位原料来源是否合规等情况。同时要求经营者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督促其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禁购进、销售来源不明的水果及食品原料。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经营者同步开展宣传教育,要求其自觉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以及疫情防控意识。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督促超市经营者做好公共场所“两码”同查工作,并督促进店人员测温、不聚集、戴口罩。做好经营场所每日消杀防控措施,抓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核酸一周两检。

  下一步,草庙镇食安办、市场监督所将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开展日常巡查,持续配合镇卫生院开展食品、水果经营户核酸检测,严查严控,确保全覆盖,切实守住疫情防控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吴晓明 韩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