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0-07 15:34: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季少波   编辑:肖慧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人获得感、幸福感。近日,泗县大庄镇在敬老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老人欢聚一堂,一起品尝蛋糕美食、欢度国庆假期、情暖重阳佳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精美的蛋糕,给老人们带上生日帽,把香甜可口的蛋糕送到每位老人手中,老人和志愿者们边吃着蛋糕边聊着家常,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老人们纷纷对这一爱心举动表示感谢!午饭时间,志愿者给老人们准备了丰盛得美食,同老人欢聚在一起、品尝具有家乡特色的午餐,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日。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实际行动来爱护老人,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开心、幸福。

  近年来,大庄镇坚持多种形式开展关爱老人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孤寡老人,传递爱心,传递温暖,营造出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助力构建崇尚文明、生活美好的新时代大庄。(季少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