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0-07 15:41: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西海   编辑:肖慧

  近日,泗县虹城街道推出“走访不打烊,提升营商环境献礼党的二十大”活动,活动要求全体街道班子成员到包保联系社区(村)和所分管行业的企业及重点项目开展实地走访,访企情、解企难、排企忧,积极创造企业满意的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辖区经济提质增效。

  10月3日,泗县虹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万玲带领接街道分管经济发展工作的负责人和城管中心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智慧物流园项目、开元名都酒店等企业,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诚恳征求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堵点”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解决实现。

  连日来,泗县虹城街道班子成员共计走访企业9家,收到意见建议3条,全部指定专人限时办理,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更加注重发挥企业职能和效益,推动街道经济发展。(王西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