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0-07 15:31: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安部   编辑:肖慧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提升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形象,10月5日下午,泗县虹城街道开展由虹城街道主办、街道妇联协办的“喜迎二十大,提振精气神”文化素养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从社交礼仪和商务礼仪两个方面入手,全面讲解与指导电话礼仪、见面礼仪、餐宴礼仪、位置礼仪和言语沟通方面的技巧,并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模拟不同情况下、面对不同服务对象该如何规范礼仪标准。然后通过开展不同的团队游戏来增进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真正促进团队内部情感交流和协作意识。

  虹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万玲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规范了大家的服务行为举止,更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服务意识。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文化素养培训为契机,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化于果,细心揣摩并学以致用,提升自身的素质和修养,为建设文明和谐街道贡献力量。(刘安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