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1-21 17:28: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卢帅 姚森   编辑:程洁

  自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开展以来,泗县城管局通过扩大停车泊位供给、优化停车资源配置等措施,满足群众的停车需求,提升群众停车体验,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在桃园路书香门第小区便民停车点上,车辆正有序停放在划好的停车位内,车位周围的环境干净整洁,车辆间保持宽敞的距离,这个是泗县城管局利用闲置空地打造的便民停车点,而像这样的停车点,在泗县县城变得越来越多。

1669022857520.jpg

  书香门第小区沿街商铺门前的人行道非常宽阔,存在许多空地,泗县城管部门对这些空地进行重新规划调整,并挪出一半空间合理设置了130多个停车位,基本满足了周边居民群众停放车辆的需求。

  在清水湾公园对面的新建写字楼门前,270多个停车位整齐划一,为前来周边商场消费的顾客和附近居民解决了后顾之忧。

1669022862293.jpg

  接下来,泗县城管局将与各部门一道,以需求为导向,结合城区土地资源供应与保障、交通需要等,科学规划谋划项目,加快停车设施建设,进一步解决停车设施不足、市民停车困难等现实问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卢帅 姚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