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1-21 17:29: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凤 许凯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泗县虹城街道虹乡社区积极响应号召,围绕十项暖民心行动,采取渠道拓宽、因地制宜、统分结合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氛围,引导居民关心、参与、支持暖民心工作,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image.png

  渠道拓宽,氛围提升

  坚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一方面积极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平台,推送暖民心行动的政策内容,另一方面使用大屏滚动播放暖民心宣传标语,利用小喇叭向辖区居民多层面、多角度宣传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举措,确保“暖民心”行动宣传氛围日益浓厚。目前已发放“办实事 暖民心 泗县在行动”宣传单500余份,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横幅7条。

  因地制宜,多元发

  虹乡社区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辖区各方力量。一方面充分发挥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组织辖区党员尤其是在职党员在各小区里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并坚持将活动照片转发到社区党员群内,进一步激发其他党员积极参与政策宣传;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小区长、楼长、单元长、热心居民参与政策宣传,陪同网格员一起挨家挨户发放一封信、宣传单页,确保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达到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效果。

image.png

  统分结合,注重实效

  社区一方面抢抓居民上下班等特殊时段,认真做好集中宣传,耐心为前来咨询或驻足的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提升群众知晓度。另一方面与辖区共建共驻单位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暖民心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口腔进校园、小区居民趣味运动会等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侧重不同人群的针对性政策宣传,切实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image.png

  下一步,虹乡社区将继续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开展宣传,并以切实可行的举措,将暖民心行动深化再深化,时刻心系“万家灯火”、情牵“柴米油盐”,做好每一件“关键小事”,让社区“干的事”成为群众“盼的事”。(杨凤 许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