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1-28 15:44: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训标 刘莉莉   编辑:程洁

  近日,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非法储存在居民区的烟花爆竹进行深入摸排,逐一走访,切实开展大排查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669621445651.jpg

  年终岁末历来都是烟花爆竹、安全事故违法犯罪的高发期,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因此抓好烟花爆竹等危爆品安全隐患排查势在必行。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采取发动广大群众,检举揭发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线索,大力推动实施群防群治、综合治理,从源头整治烟花爆竹隐患问题。

  通过排查,目前发现非法储存窝点一处,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一名,有效打击震慑了不法分子,维护了公共安全,得到群众一致肯定。(马训标 刘莉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