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履行代表职责 践行初心使命

中安在线   2022-11-28 15:56: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郝永佩   编辑:程洁

  满红是泗县黄圩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负责中心幼儿园358名儿童的吃、喝、拉、撒、睡、学、安全等等工作,长期奋斗在教学一线,始终坚持“服务幼儿、服务家长、服务教学”的理念,爱岗敬业、工作勤勤恳恳。为全镇幼儿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流出了汗水,幼儿园的家长们无不点赞称好。她工作严谨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展现出新时代人大代表应有的拼搏奉献精神,深得教职员工和幼儿家长们的高度赞扬。

image.png

  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又兼任代表小组长,为了让代表小组活动正常开展,真正发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代表作用,满红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积极组织代表开展调研走访,注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许多有价值和针对性建议意见,获得群众点赞。

  暑假疫情防控甘当志愿者。针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满红自觉请缨甘当志愿者。暑假近2个月时间,她主动申请参加疫情防控维持秩序、充当核酸检测录入员,风雨兼程、阴雨无阻、战酷暑、冒高温、身穿隔离服、不辞辛苦、不讲条件、无怨无悔、彰显人大风采和责任担当。为全镇人民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作出无私奉献,履行了代表职责,践行了初心使命。

  安心托幼“暖民心”工作有声有色。为了解决家长“不能及时接娃和接娃难”问题,满红积极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延时服务工作计划,制定了充满活力的特色篮球、发挥想象创意无限的美术、开发大脑的逻辑思维、活泼可爱的舞蹈、锻炼表达口才练习等延时服务课程,服务体贴周到,细致入微,让家长们放心、安心。把安心托幼这项暖民心工程做得扎实有效,深得群众一致好评和点赞。充分彰显了一名新时期人大代表的风采和责任担当。(郝永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