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2-01 10:55: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心怡   编辑:程洁

  近日,大庄镇东风选区人大代表与东风村驻村工作队一道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把党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家庭中。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收入支出情况怎么样?孩子上学情况如何?有什么困难就跟我讲,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忙。”来到困难群众家中,镇人大代表罗俊座就像朋友一样和他们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如有困难可以找人大代表、找驻村干部、找政府,各有关部门都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受慰问群众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人大代表的关心,今后一定会坚定信心,坚定不移跟着党的步伐走。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东风村脱贫户、低保户291户。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雷广东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有助于近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一线倾听民声、助民解困,继续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周心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