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21: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丹凤   编辑:程洁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2022年12月4日至10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泗县泗城镇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及《泗县“法润乡村社区”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于12月8日在三湾农贸城开展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暨“法润乡村社区”专项活动。

1670574061918.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和现场解说等多种方式开展普法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民法典、防电信诈骗、防养老诈骗、反家庭暴力、法律援助法等有关法律知识。同时本次活动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相关知识,引导全社会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既弘扬了宪法精神,又维护了宪法权威,同时还让社区居民更加系统和全面了解法律知识,体现了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既提升了公民的法治素养,又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张丹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