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务实求发展 帮扶促提升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24: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伟 原晨红   编辑:程洁

  为落实《安徽省“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和《宿州市省示范高中帮扶一般高中制度》的部署要求,2022年12月3日,泗县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周家林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与泗州学校领导、骨干教师在泗州学校会议室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并签署了《泗县一中 泗州学校双方帮扶框架协议》。

1670574225186.jpg

  会上,泗州学校负责人对一中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从进一步提升教学教研质量、为管理提供新思路、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帮扶建立名师工作室和校长工作室、发展培育人才五大方面提出需求。李亚先生表示,学校将抓住此次帮扶机遇,广泛开展教学合作与交流,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对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指导。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泗县一中校长周家林介绍了泗县一中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在两校结对帮扶活动中,一中将在党建、“三新”改革、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泗州学校开展合作交流,互相学习,携手并进,共同提高。

  会议还对开展骨干教师入校指导工作、建立教师、中层领导一对一、点对点地帮扶联系、安排泗州学校教师入校交流、听课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刘伟 原晨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