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35: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英杰   编辑:程洁

  今年以来,泗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采取多项服务措施,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强化防疫保电服务,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切实让广大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

  该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从简从快办理重点项目用电报装手续,提升客户满意度。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实现“不动产+电力”联合过户和城建工改平台数据贯通,拓展办电渠道,提升客户用电便利度,为全县范围内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提供“三零”服务,共低压接入小微企业309户。

  充分发挥“一群三电话”功效,推进“互联网+营销服务”,落实24小时保电值班制,抢修车辆随时待命,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及时做好应急抢修保电工作。积极开展不停电作业,实施消缺、抢修等各类带电作业137次,减少停电次数及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

  面对今年泗县“6•26”疫情,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做好5个疫情隔离点、40辆方仓检测接入、专升本紧急保电、安置小区供电服务保障,及时做好辖区封控小区和高中风险地区供电应急抢修服务,疫情重要场所实行24小时保电轮流值守,彰显企业形象,受到地方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孙英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