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36: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洋洋   编辑:程洁

  寒风呼啸,凛冬雪飘,转眼已是年末。不知不觉间,他们来到这里,辛勤耕耘了春夏秋冬,曾经的天之骄子,风华正茂,书生意气,而今已是岗位能手,行业标兵,举重若轻,他们就是不动产“新军”。

image.png

  熙攘忙碌的人们,来到泗县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扑面而来的即是一道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风景线。“您好”、“请稍等”、“请您核对一遍”,他们以热忱礼貌的用语、规范娴熟的服务,赢得百姓阵阵好评。作为不动产新人,他们爱岗敬业,自觉加班加点,经常为用户办理延时服务、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等等,以其精准、高效、快捷的服务,方便办事群众,勠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延时办理获点赞

  5月9日中午12时,一位下午即将出差外地的用户急需办理不动产权证,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王杭雪当即决定暂缓吃饭,为其加班办理业务,一边耐心指导他填写申请表,一边告知他还有哪些资料需要提交,直到12点30分为其办理好了不动产业务受理,获得用户由衷感激。

  上门服务暖人心

  常年卧床不起的张大爷想要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但因年岁已高、疾病缠身且行动不便,无法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手续。在了解到他的实际困难后,9月21日下午,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时佩进、苌建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热情交流,耐心解释,询问、记录、采像,收取权利人相关材料,签字确认并摁上手印,顺利为老人办理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

  10月17日上午,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梅玫、张琦来到县妇幼保健院,为刚生完产,身体虚弱,行动不便的王某某提供上门服务。在体现权利人真实意愿的同时,也给“老弱病残”的群体带来了极大便利。

  这样的情况在不动产登记窗口还有很多,每个工作人员延时办理皆无怨言,上门服务亦是“横戈马上行”,“宁可我们多流汗,不让群众多跑腿”。

  “房地一体功在望

  一年前,泗县作为农村“房地一体”改革试点县,“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此为契机,迎来了不动产“新军”。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青出于蓝不忘师功,他们在前台窗口已是百舸争流,后台办公更为挥斥方遒。轮班换岗的时候,在后台办公他们亦未懈怠,孜孜不倦的办件,诚然已为泗县“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中坚力量!他们秉承初心,任劳任怨,一点一滴铸就成功,同心同德收获希望。(刘洋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