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39: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晓光   编辑:程洁

  近日,泗县大路口镇组织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镇党委副书记李晓光带队,市场所、派出所、住建所、农经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针对冬春季火灾事故易发、高发等特点,检查组对“三合一场所”、生产车间、消防、道路交通、食品加工、各类企业和人员密集等场所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泗州薯业、机械修理店、尹巷加油站、龙沟服装扶贫工厂等地,对企业生产经营场所原料存储仓、成品仓、厂区安全通道、消防设备、电力设施及设备维护记录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强调,企业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全面排查整治各项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根据“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工业企业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郑晓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