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40: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训标 姚玉光   编辑:程洁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7日,泗县公安局大杨派出所联合大杨司法所在大杨街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宪法相关知识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便民惠民措施。同时,民警结合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毒品犯罪等各类热点话题,引导群众高度警惕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法和特点,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宣传人员还与群众积极交流互动,对群众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咨询予以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马训标 姚玉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