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41: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沙倩倩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发挥选派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领头羊”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深入实施“旗牌星”联动工程,在全镇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泗县大杨镇党委持续强化教育培训,开展擂台赛大比武,为到村任职的选派干部们打造良好的工作平台和工作环境,使选派干部真正能下得来、留得住、干得好,且劳有所获。

  激励选派工作,引导担当作为。大杨镇每月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与选派干部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亮“答卷”、授“经验”、展“思路”等方面座谈交流。引导选派干部积极探索农村工作新机制、新办法,克服新困难、新问题。鼓励选派干部深入开展调研,全身心投入到村内党建、人居环境治理、矛盾调解、综治维稳等日常工作中,积极为各村发展建言献策。

  开展擂台比武,促进比学赶超。大杨镇2022年组织选派干部开展擂台赛,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各展所长,主动晒成绩、谈感悟、讲经验、定承诺、话发展、表决心,抒发了“领头雁”在新形势下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满腔热情,互看互学、互评互促,不断增强服务乡村振兴本领。

  严格规范管理,促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安徽省选派帮扶干部管理办法》,强化日常管理考核,严格落实吃住在村、工作日志、请销假、双月报表等制度,建立周查岗、月例会、季考评工作机制,每周对选派干部在岗情况抽查2次,每月召开1次选派干部座谈会,每季度通过走访调研了解选派干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动选派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沙倩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