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16:42: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梦 代蒙蒙   编辑:程洁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加强全镇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打造一支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水平高的教师队伍,12月初,泗县大庄镇中心学校举办第五届教师基本功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比赛项目有:教学设计、听课、评课、课堂教学、粉笔字、钢笔字共六项。

1670575325878.jpg

  初赛环节全镇各校以年级组为单位结合校内小教研组织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按照教学设计、上课、评课、粉笔字、钢笔字综合评分择优上报语、数各1名教师,英语教研组择优上报4名教师,全镇共计20名教师参加决赛。

1670575330364.jpg

  决赛环节从12月6日上午分学科开始,为期三天时间。各学科评委分别来自全镇各校资深教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现场打分。

  中心校领导班子随赛听课,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管理情况进行全面地了解。参赛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重视每一次教学经验,把终身学习、不断提高作为自己的教学目标。(孙梦 代蒙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