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1-29 15:51: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尤威   编辑:程洁

  新年已至,岁寒情深。春节期间,虹城街道四里桥社区石梁河景苑二期广场上热闹而又喜悦。“孟现英给我们孟庄片的老人发福利,60周岁以上的都有!”一位老人满脸开心和感动。

  这位叫孟现英的优秀青年正是四里桥社区孟庄人,当天她在石梁河景苑二期广场为村里的46位古稀老人送去新春祝福与慰问,累计发放现金及慰问礼品2万余元。

1674978650633.jpg

  活动现场,四里桥党支部副书记孟震对孟现英女士的善行义举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孟现英和四里桥社区干部现场为46名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和新年红包,老人们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笑逐颜开,纷纷表示感谢,对她的善举称赞连连。

1674978655160.jpg

  据了解,孟现英从小在孟庄村长大,幼年家境贫寒,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奋斗收获了一份好工作,目前是华为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中层干部。虽然事业有成,但她始终不忘家乡情怀,希望能为家乡居民做点贡献。她常说:“自己生活好了,更不能忘本,不能忘记家乡的父老乡亲。”

  正是她这种精神感动着孟庄居民,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现如今,虹城街道四里桥社区以点带面,逐步形成了崇德向善、邻里和睦、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使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身道德水平。孟现英的凡人善举也进一步树立了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关爱老人行动中来。(尤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