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5:50: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训标 朱涛 吴凯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高校园周边安全环境,近日,泗县公安局草庙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image.png

  检查中民警从人防、物防入手,重点对校园的门卫运行情况、警用器械装备、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督促校园相关责任人立行立改,确保安全。同时,草庙派出所民辅警坚守“护学岗”加大校园周边巡逻工作,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震慑违法犯罪,及时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患意识、规范了安全防患措施,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校方和群众的一致好评。(马训标 朱涛 吴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