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6:51: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静雅   编辑: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推进完善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3月27日,泗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长宫海涛主持,民政局党组成员、局直各股室负责人、下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镇民政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仙首先传达省、市、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文件要求,并对前期全局创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按照测评材料清单的具体要求,集中力量,细化措施,深入开展创建工作。二是对照创城重点任务进行逐项安排到具体业务股室,针对我局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整改,全面提升。三是及时收集创城工作信息,深入宣传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宫海涛同志对创建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创城的紧迫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到创城中去。二是要实时跟进创城目标要求,以端正的态度及时解决创城中遇到的困难。三是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陈静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