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涂冰清   编辑:程洁

  为培养居民的惜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近日,泗县虹城街道东关社区联合首创水业举办“世界节水日”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活动中,志愿者一方面通过在小区发放宣传手册,让群众了解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水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另一方面,通过现场解答,讲授居民日常生活中的节水规范,例如洗菜节水、厕所节水,倡导良好节水好习惯。此外,现场还进行了节水知识互动问答,提高群众的兴趣和参与度。

  水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涂冰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