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训标 朱涛 刘宏   编辑:程洁

  儿童的交通安全问题一直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尤其面向农村的小学生传播法治理念,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3月28日下午,泗县公安局刘圩交警中队推出的“小手拉大手·跟着平安走”——2023美丽乡村行小学生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走进刘圩七彩阳光幼儿园学校。

image.png

  活动现场,交警带领七彩阳光幼儿园的学生代表们表演了交通手势操,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们带来了交通安全儿歌朗诵,展现了在交警、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努力下,交通安全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深植入儿童心里。

  活动中,交警还带来了《小学生交通安全漫画读本》的最新一季,通过低龄儿童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宣讲权威、硬核的交通安全知识,筑牢儿童交通安全“防火墙”。

  为进一步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源头防范作用,有效化解农村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安交警部门在农村地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大宣传大警示大教育集中行动,为小学生的安全出行助力。(马训标 朱涛 刘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