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邓飞 张海波   编辑:程洁

  3月28日,泗县首批8名优抚对象结束短期疗养,带着感谢和不舍与桐城市荣军康复医护人员依依惜别,并特意为全体医护人员赠送了锦旗。至此,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圆满完成首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image.png

  为切实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落实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高优抚对象保障水平,增强优抚对象的社会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良好氛围,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根据上级统一安排,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首批8名优抚对象自3月22日开始本次疗养活动。

  疗养期间,工作人员针对每名优抚对象身体情况,制定专门饮食方案,提供理发、体检等服务,实时了解每人身体状况,并开展健康知识和当前优抚政策讲座。优抚对象参观了桐城文化博物馆、六尺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重温军人誓词、入党誓词等活动,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心中的红色情怀,坚定了赓续红色血脉的理想信念。“疗养活动是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爱护,作为一名优抚对象我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我们将始终牢记军人身份,退伍不褪色,我们将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参试老兵董尚泽说。

  近年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精准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通过组织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不断提升优抚工作服务质量,密切与优抚对象的感情联系,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邓飞 张海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