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艳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规范单车停放秩序,打造更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助力泗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泗县运河街道西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对辖区乱停乱放的电动自行车统一摆放整理,引导居民做文明的骑行者、停放者和宣传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针对西关大街沿线、汽车站附近、来庵巷等人流集中地点乱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挪至停车区域摆放整齐,避免因乱停乱放占压盲道、堵塞公共交通、引起磕碰等危险事故。同时宣传动员广大居民自觉将车辆停放到停车区域,主动维护公共停车秩序,自觉抵制不文明出行行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摆放整理,辖区道路沿线的车辆整齐划一,为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得到路过居民的纷纷称赞。

  此次活动,西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新风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呼吁居民规范停车、文明出行,倡导居民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西关社区将围绕小区环境“微治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持续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宣传动员居民群众共建文明城区。(王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