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6:0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夫媛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下午,泗县运河街道西关社区老年学校组织辖区老年学校学员,在西关社区老年学校学习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课程得到老党员、老群众的积极参与。西关社区党支部书记金艳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还和老学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

image.png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和大家共同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学到很多知识,充分营造了良好的“老有所学”学习氛围,希望以后西关社区老年学校,创新更多学习活动形式,提升我们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着社会进步,基础设施建设的日趋完善,老年群体的生活也越发多姿多彩,健身成为越来越多老年人的选择。利用此次活动机会,老年学员也在学习之余,体验了社区健身器材带来的乐趣,做到了老有所学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快乐健身的乐趣。(董夫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