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奇明   编辑:程洁

  近期,泗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桂连成,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到市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正在集训的全县专武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交流基层武装建设和民兵管理经验。

  在专武干部集训会场,桂连成、王宇详细了解了参加集训的专武干部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认真集训,学好业务知识和军事技能,争创佳绩,为推进国防建设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桂连成指出,武装工作一头连着部队、一头连着地方,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桥梁和纽带,职责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专武干部进一步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利用这次难得的集训契机,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本领,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在工作中互相学习。

  慰问中,桂连成、王宇对参训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精神高度认可,表示专武干部是基层武装工作的一线责任人,是国防后备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专武干部能够切实提高对这次集训重要意义的认识,始终保持饱满的训练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努力磨炼自己,更好地锻炼自己,发挥好作风、好传统,练就过硬的本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为下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吴奇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