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凝心聚力展开招商引资“春季攻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6:11: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婷婷   编辑:程洁

  为振奋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精神,提升状态,助推全镇经济发展,3月27日,泗县长沟镇党委书记周亮带队赴杭州市开展招商洽谈活动,高位推进,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

  周亮一行先后来到百草味集团、迈亚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实地进行察看,通过观看实时视频、听取介绍、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生产经营、远景规划、投资意愿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1680077444057.jpg

  周亮详细介绍了长沟镇当前产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布局、招商引资政策等。他表示,长沟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为尊、发展为先、实干为要的干事创业导向,深入实施工业强镇战略行动,高效解决企业办事创业“痛点”“堵点”“难点” 问题,全力做好项目落地要素保障,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新局面,让企业在长沟镇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1680077438794.jpg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在泗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沟镇全镇上下将凝心聚力向着春天出发,全面快速掀起招商引资春季攻势,奋力打开招商新局面,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王婷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