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梁西胜 季虎   编辑:程洁

  为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关系,近日,泗县长沟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号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村干部一行,将在部队荣获“三等功”的喜报送到现役军人李鹏家中。

1680077515412.jpg

  在李鹏家中,张号向其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三等功”奖励金、慰问品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培养出优秀军人,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张号表示,李鹏自投入军营以来,加强业务知识和技能学习、刻苦训练,成绩很优秀,多次获得“四有优秀士兵”奖励和本次“三等功”奖励。

  李鹏家人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表示会一直鼓励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做好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建功军营,为家乡争光,家中的事情不会让孩子担心,让孩子能更好地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张号表示,希望现役军人能够在部队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再立新功。同时感谢军人家属舍小家为大家,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不断为我国军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有志青年积极参军。下一步,长沟镇将继续做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好困难和问题,让军人安心、让军属暖心。(梁西胜 季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