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淑娟   编辑:程洁

  自全省大力开展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泗县虹城街道东关社区在老年教育上,注重加强宣传、强化服务、提升质量,努力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全力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为了提升老年人服务质量,3月28日在虹城街道东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年学习点,开展“暖民心”老有所学宣传演出活动,活动中引来许多在家闲暇老人,他们通过观看演出,从中学习好多红色教育知识,听到自己喜欢的经典老歌,有的老人不由得也跟着哼唱起来,气氛十分的活跃,此次演出受到了在场老人们一致好评,激起他们的学习热情,增加新生报名学习十人。

  下一步,东关社区老年学习点将在扩大教育覆盖面、健全师资力量、打造特色课堂等方面持续发力,更好地为老年人打造“学习圈”,搭建“朋友圈”,构筑“乐活圈”,为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增色添彩。(李淑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