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堂海   编辑:程洁

  为持续改善居民人居环境,近日,泗县城管局环卫处集中对城区垃圾死角及角落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image.png

  3月28日,泗县城管局环卫处调动专门人员和装载机、小型挖掘机、垃圾运输机等专用机械车辆集中对北一环沃华桥北侧、检察院西侧废品收购点、北星花园和尚品公馆小区中间区域等多处垃圾死角及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共清理各类垃圾10余车,预计清理整治工作还要持续2—3天左右。

  为了防止清完又堆、堆满了再清的恶性循环,泗县城管局与街道、物业进行多次沟通协调,明确了管辖范围与职能。接下来,城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创城氛围,同时将加大巡查力度,形成长效常态监管制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倡议居民之间互相监督,消除乱堆放不文明现象,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徐堂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