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邓磊妹   编辑:程洁

  为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28日,泗县大路口镇组织党务工作者进行知识测试,各村党务工作者、镇直单位党务工作者等20余人参加测试。

image.png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标准等基础知识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等,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全面考察了全镇党务工作者的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过测试,使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掌握党建业务知识,激发党务工作者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为不断推动大路口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邓磊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