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中安在线   2023-03-29 16:24: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任启利   编辑:程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25日下午,埇桥区妇联联合宿州市港利小学来到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开展“雷锋精神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声情并茂地讲述雷锋及身边“雷锋”的故事,随后跟随环卫工人学习劳动技能,并协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虽然满头大汗,但是乐在其中。小志愿者们的身影在夕阳的照耀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最后孩子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绘画、书法作品以及用零花钱买的小礼物送给环卫工人们,看到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春日般的笑容,孩子们真挚地向他们道上了一声“您辛苦了”!

  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埇桥区妇联志愿者深入包保社区三八街道港利社区,开展片区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提升“四清一亮”整治成果,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制止遛狗不牵绳、违规停车、乱扔垃圾、乱丢烟头等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埇桥区妇联将整合教育资源,健全家教队伍,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新模式,打造志愿服务新品牌、新项目,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提档升级。(任启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