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02-10 14:08: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冰 孟培红   编辑:潘轶

  2021年1月21日,萧县荣获安徽省“2020年度招标信息公开阳光运行榜样单位”荣誉称号。2020以来,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点发力推进招标信息公开工作。

  制度建设上发力。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全流程信息公开工作,建立了一系列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按照市县一体标准化要求,精准实施平台权限内控管理,明确信息发布的责任主体,细化分解任务,强化信息公开工作落实。

  公开范围上发力按照“谁主管、谁公开、谁负责”的原则,实施责任追究制,依法通过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时公开信息,拓宽信息发布渠道,明确公开范围、公开重点,细化公开事项,让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晒”在阳光下。

  工作成效上发力。加大对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满意度进行检查和评比通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促进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李冰 孟培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